2016 年初,Mamas & Papas 在台灣設立第一家直營門市,在眾多育兒品牌之中帶進了不一樣的英式風格,第一次認識的爸爸媽媽們心中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Mamas & Papas 來自哪裡?有提供哪些育兒產品呢?

12694500_955466794508377_3863531512671698786_o.jpg

今年剛好是 Mamas & Papas 成立的 35 週年,倫敦、紐約、杜拜、北京、首爾、台北,在世界各地開始了不同的旅程,而這一切的故事皆是從為人父母開始。

1981 年,Luisa Scacchetti 和先生 David 一起創立了 Mamas & Papas,來自義大利的兩位創辦人原先經營的是玩具事業,後來才逐漸拓展至嬰童用品領域,Mamas & Papas 如今的規模也是夫妻倆當初料想不到的。

Luisa 懷第一胎時,發現當時手推車在英國的選擇十分單調,使用方式複雜,為了找到心儀的顏色與用品,甚至必須回到義大利採購。Luisa 返回英國時,為數不少的媽媽們向她詢問這些義大利的嬰童用品,這讓她意識到媽媽們不只在乎功能性,嬰童用品也可以追求兼具時尚與實惠價格

12783814_962939683761088_1808176310162706568_o.jpg

為了讓新手爸媽們也能有更優質的生活,Luisa 和 David 在英國開始了他們的事業,從引進義大利製手推車開始,慢慢建立品牌。有別於當時市場上的童裝品牌,Luisa 的設計哲學是,從不為產品設限。『我們改變了嬰童用品的樣貌,而且讓嬰兒推車從此之後成為一項時尚配件,就像鞋子或車子一樣,成為自我形象的延伸,展現自身品味。

除了外型設計,Mamas & Papas 更是英國唯一自設產品應力檢測實驗室的嬰母品牌,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熊出沒,從森林到都市
Mamas & Papas  x  Donna Wilson

C0018775_DonnaWilson-Bears-A4-SS16-01

對大人小孩來說,童話故事可以是親子間的橋樑,也可以是共同的回憶。今年,英國知名母嬰品牌 Mamas & Papas 再度與織品、插畫設計師 Donna Wilson 合作,推出 3 Bears 三隻小熊系列商品,包括手推車、推車座墊、媽媽包、織毯等,讓可愛的小黑熊從森林裡走入城市。

未命名-4

Donna_Wilson_3_Bears_liner_makers_mark

 

Donna Wilson 的森林童話,狐狸、刺蝟、松鼠、小熊、大野狼…,來自蘇格蘭的知名設計師-Donna Wilson,將這些森林裡的可愛小動物配上溫暖豐富的色調,變身成為畫筆下的迷人角色。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15906_951488451572878_2524576812889730540_o.jpg

Urbo2 都會銀/玫瑰金 雙向手推車除了外觀吸睛,2way座向、收摺後體積更小不佔空間、四輪懸吊式避震…等特色,還有我們先前文章的介紹:

■ 英國 Mamas&Papas Urbo2 都會銀雙向手推車(溫暖灰)

■ 【故事專題】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喜歡 Urbo2?

■ 與 Urbo2 的一日都會生活

手推車的選擇甚多,搭配的配件也是爸媽們在選購時考量的重點之一,Urbo2 都會銀/玫瑰金雙向手推車的標準配備包含:防撞圍欄、置物籃、雨遮罩、安全帶胸護&胯部護墊以及防蟲透氣帳(蚊帳)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8345301_alt01

【 邦妮兔 Millie 】

可愛的小兔子邦妮有細細的身體、長長的手和腳,還有一個令人難忘的大XX在她的肚子上!媽咪說大XX是很重要的印記,是邦妮在媽咪肚子裡努力長大的痕跡。媽咪希望邦妮看到大XX就可以想起自己多麼了不起,讓自己誕生到世界上。大XX也總是提醒著媽咪,邦妮是老天爺給的最珍貴的禮物。

帶邦妮兔回家: 迷你邦妮兔吊飾   |   邦妮兔 (玩偶)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2015-05-20-at-20-33-17

知道 Fifi Lapin 的人,對於這隻在時尚界著名的兔子一定不陌生,先前我們也曾在 【英倫情報】最有個性的時尚兔 – Fifi Lapin  一文中簡單介紹過。Fifi Lapin 是英國知名插畫家,同時也是一隻熱愛穿搭時尚的兔子,任何衣服穿到「她」身上總是能表現出獨特的風格。當然,她也不僅僅只是隻愛換衣服的模特兔,她更有自己的故事與靈魂。

fifi_intro2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p_kin_winnersbanner_DEC2015

Mamas&Papas 除了是英國唯一自設產品應力檢測實驗室的嬰母品牌,用心把關產品品質,也出版 Kin 雜誌,從食衣住行等方面,介紹與媽媽爸爸們最息息相關的各種流行訊息。去年 (2015年) 更榮獲英國獨立出版獎最佳新雜誌的肯定 (PPA Independent Publishing Awards),評審們也給了我們極佳的評語。

優異的概念、內容規劃與仔細的出版執行,讓這個品牌的形象能夠與其他競業有所區別…有別於以往的獨立雜誌小品,就像是一股清流…

— 英國獨立出版獎評語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nna-wilsonDonna Wilson (圖片轉載自 Pinterest)

小時候,農場裡有個小雞舍,那裡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們會用木枝搭人像,把泥巴做成派,送進烤爐裡…

Donna Wilson,來自蘇格蘭亞伯丁郡的年輕媽咪(現在是英國知名織品&插畫設計師),畢業於倫敦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之後便創立同名品牌,曾獲得 Elle 英國裝飾年度設計大獎,也曾與英國知名百貨 John Lewis 合作童裝,近年也與 Mamas&Papas 合作包括手推車在內的多樣商品。

多數人認識 Donna Wilson 是從她的織品類商品開始,娃娃、抱枕、織毯,搭配栩栩如生的幾何圖形、動物與天然布料、羊毛材質,還有設計師堅持的英國在地生產,手工的溫暖迅速擄獲了粉絲的喜愛。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5-12-30 上午1.44.08liberty-shop

成立於 1875 年的 Liberty,是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西區的一家老牌百貨公司,古色古香的建築則是修建於 1924 年,除了三角木屋的外觀,內部裝潢如木條式天花板、木頭地板、柔和的燈光、老式電梯,讓人一踏入便感受到復古氛圍,彷彿身處 20 世紀初的倫敦。

在英國,媽咪們生產完通常不到24小時便離開醫院,所以生產前便需準備「待產包」,將所需大大小小物品打包,以備不時之需。台灣則有月子中心可以讓媽咪們好好休息。辛苦的生產過後,對媽咪來說,更是踏入人生中另一重要階段,生活開始被各種育兒用品填滿,尿布、奶瓶、口水巾、包巾…,如果要帶寶貝外出,這些寶貝的必需品再加上媽咪自己的隨身用品,一趟旅行就像是把日常生活縮小帶著走,所以對媽咪們來說,一個輕、內容量大、揹起來舒適的包包實在是太重要了!

Liberty 媽媽包/托特包(孔雀藍)
Special Edition Liberty Collaboration Parker Tote Changing Bag

liberty1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親愛的媽媽爸爸們:
Mamas&Papas SS16 最新春夏童裝已經抵台
1月10日,與英國同步,給寶貝最好的
Fifi Lapin、Liberty、Welcome to the world

餐椅、推車、玩具、傢飾...
帶寶貝共享一個優雅的下午

Best Wishes,
Mamas&Papas Taiwan

 

【Mamas&Papas 光復直營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8-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19:00
門市專線: 02-8511-0201
交通資訊:
.map:https://goo.gl/QVdyGl
.捷運:新莊線_捷運先嗇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公車:五谷王廟站(步行約5分鐘)

OLYMPUS DIGITAL CAMERA如果育兒是一趟旅程,過程必定充滿驚喜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T-3_MP9911_136_ext

當我們還是小女孩 / 小男孩的時候,不論是紙娃娃還是布娃娃,一旦她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免不了會想幫她換件衣裳,現在除了換衣服,你也可以親手幫她製作小洋裝

Mamas&Papas 與 Liberty London 的聯名合作,從童裝、傢飾、玩偶到推車,受到許多家庭的喜愛,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印花布料,不僅可以讓玩偶煥然一新,織布本身也具有重複使用性,方便清洗,讓人忍不住想通通收進嬰兒房裡。

文章標籤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