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家有奶爸是幸運的事呢?

因為對家庭來說,每個成員的付出皆有助於家庭的和諧;對寶寶來說,爸爸的陪伴有助於性格的養成;對爸爸來說,參與寶貝的成長,投入心力,自己更臻成熟,也能留下無可取代的回憶。

近年來,傳統家庭的形象轉趨多元,雙薪家庭的比例日益增高。過去媽媽多被視為寶寶的主要照顧者,因為在多數的情況下,女性會比男性更細心、懂得如何照顧寶寶,但其實在照顧寶寶長大的過程裡,爸爸跟媽媽同樣重要。

 

11311263_1610806505866975_2029925512_n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UK instagram >

 

有些人也許剛成為新手奶爸,面對各種情況難免感到手足無措,不知該從何開始,這時候除了閱讀親子書籍,還可以從簡單的事務開始著手,例如媽咪愛的新手爸媽諮詢站裡提到,可以「陪寶寶玩耍、幫寶寶洗澡、洗收衣服、倒垃圾、出門揹寶寶或推推車」等,看似簡單的任務,其實無形中增加與寶貝的互動,也分擔了家庭工作的辛勞。

armadillo flip canada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Canada 官網>

 

要當個好奶爸,不一定得像拍電影一樣「衝鋒陷陣」,多跟寶貝互動、了解寶貝的需求、關心家庭裡的每件大小事、持續補充育兒相關知識,相信不管對自己或孩子都會是個美好的體驗。

11821320_867140916701956_2042834596_n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UK instagram >

 

 

 

持續關注 Mamas&Papas,了解更多育兒大小事

http://mamasandpapas.pixnet.net/blog

 

更多奶爸資訊可參考:

媽咪愛:新手爸爸的第一堂課:從這四件事情做起就對了!

超級奶爸難當?心理師給3大建議

 爸爸的溫柔 - Armadillo 穿山甲雙向手推車 XT

 

現場實品: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Citylink南港: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3樓(B2棟3F)

服務專線:02-85112777  /   信箱:service@goyouth.com.tw

 

 

blog_pushchair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