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lapin

Fifi Lapin  X  Mamas&Papas 聯名系列  ( 圖片取自Mamas&Papas UK官網 )

 

 

Rabbit、Hare、Bunny、Lapin 指的都是兔子,但你知道牠們的區別嗎?

兔子在英語中多半被稱為 “Rabbit”,也有近一半的種類被稱作 "Hare",多指野兔,體型與耳朵較大、後腿長度也比較長、不愛社交,剛出生的 Hare 寶寶眼睛即可睜開,而 Rabbit 的新生寶寶被稱為 "Bunny",眼睛閉合且幾乎沒有毛髮。

Lapin 也是兔子,但它是法文,關於 Lapin 有個有趣的詞是 "Poser un lapin",法文的 Poser 是放置的意思,字面上看起來是放置一隻兔子,但其實指的是我們中文常說的「放鴿子」,被爽約了。

Fifi Lapin 則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兔子,她來自英國倫敦,曾經有 275 個兄弟姊妹,但最後只有 Fifi Lapin 存活下來,所以父母非常寵愛她,有些人認為她只是上流社會的名媛,但她自己認為可不只如此,她還是時尚界的超級模特兒

 

s827u27_07  


Fifi Lapin 對於穿搭很有自己的想法,當她的朋友們還在迷戀紅蘿蔔時,她已經在伸展台上開始她的時尚生活,由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衣服,Dior、Anna Sui、LeSportsac…等知名品牌都競相找她合作,她甚至還出書,告訴大家如何在紅毯上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說到擬人化的兔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那隻抓著懷錶,嘴裡碎唸著要遲到了的白兔先生,絕對令我們印象深刻。Fifi Lapin 也有類似的鮮明個性,她不僅僅是熱愛時尚,她就像你我身邊的每個小女孩,可愛、有創意、有自信、享受打扮的過程。

 

其實插畫時尚與時裝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舉例來說,17 世紀因為流行插畫為主的時尚刊物,而讓法國女性的穿衣風格影響了整個歐洲。20 世紀則有像 Andy Warhol、Antonio López 等大師讓時尚插畫結合商業藝術,讓藝術也可以穿在身上帶著走

 

將時尚與插畫結合,展現出細緻與多變化的一面,Mamas&Papas 與 Fifi Lapin 的聯名合作,不管是抱枕、娃娃,還是毛毯,除了細膩的品質外,也讓每個產品更有溫度。

 

 

S827U27_001  

Fifi Lapin 毛毯 ( 圖片取自Mamas&Papas UK官網 )

 

 

S58KU27_002  

s58ku27_08  

Fifi Lapin 抱枕 ( 圖片取自Mamas&Papas UK官網 )

 

S70ZU27_FIFI_SS15_SPOT_TEE_FIFI_Front  

S85XU27_FIFI_SS15_SWEATER_FIFI_Front  

Fifi_17_exp_1216  

Fifi Lapin 童裝

 

Fifi_12_exp_1216  

Fifi Lapin 童裝 + 毛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