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12497_Armadillo-City-Facebook-Cover-Photo-1  

Armadillo City 城市穿山甲

午睡之後,跟著寶寶穿梭月台,推過閘門與人群,兩枚銅板的微旅行,小日子裡的大發現。大城市裡的小車,單手秒摺新體驗。

 

和 Armadillo 穿山甲手推車一樣,Armadillo City 城市穿山甲也有大空間讓寶貝可以盡情伸展。高強度的鋁合金雙色烤漆車架,細窄車身,俐落外型,爸媽跟寶貝一起在城市中穿梭,適合搭乘公車、捷運、火車、飛機等大眾運輸工具

就像關心自己的小孩一樣,Mamas&Papas 全心在產品上投注愛與期盼。在英國是唯一自設產品應力檢測實驗室的嬰母品牌,手推車通過車體鹽霧測試,剎車踏板耐久測試 22,000 次,並模擬 3 歲寶貝乘坐,推行崎嶇路面近 230 公里。您一定也好奇,這麼嚴格的測試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呢?Mamas&Papas 實驗室裡設有輸送帶平台,不僅可以模擬崎嶇路況,也可持續轉動,整個推行測試循環約 143 英里 (約等於 230 公里),除此之外還有負重、輪胎旋轉角度等各式各樣的測試。為了孩子與爸媽,Mamas&Papas 決心把每個細節做到最好。

 

2263H5400_vip04  

單手秒摺,收摺後座墊與遮篷在內部,減少磨損與髒汙。

 

0167855  0169460  

UPF50+ 紫外線防護、XL 防潑水大遮篷。高強度鋁合金雙色烤漆車架,前輪定向鎖,可直立式收納。

 

0190634  

超大伸展空間,五點式球型安全帶。

 

0190648  0190645  

親子互動躲貓貓窗(磁扣式)、趣味玩具吊環

 

0190653  

安全扣推把,失手繩牽牢牢。

 

0190636  

培林輪胎,推行順暢;四輪快拆,四輪避震

 

0190650  

大型置物籃 (約 20 公升)

 

 

0188264  

更多 Armadillo City 資訊可參考:

  Armadillo City 城市穿山甲

 

現場實品: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Citylink南港: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3樓(B2棟3F)
服務專線:02-85112777 / 信箱:service@goyouth.com.tw

 

持續關注 Mamas&Papas,了解更多新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