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boris-banner  

Mamas&Papas 的傢飾系列有許多可愛迷人的角色,其中有兩隻特別療癒,就是兔兔 Millie 與熊熊 Boris,素色淡雅的鄉村風格,很適合佈置溫馨嬰兒房。這次請到資深設計師 Victoria Ockwell 來分享她的故事。

 

Victoria 在 Mamas&Papas 的專訪中表示,她很喜歡手工縫紉、參觀手工藝展,平時也會自己佈置家裡,她也熱愛戶外活動,像是露營或在海邊散步,大自然也是 Victoria 設計的靈感來源。「我一直都很喜歡設計衣服,從小女孩時期就有自己的設計塗鴉本」Victoria 如此說,後來唸大學與第一份工作都是設計相關領域,工作時期累積了不少經驗,也在此時發現對童裝的喜愛,而在 Mamas&Papas 的工作,讓她能夠自由地發揮創作。

 

談到如何開始一整個系列的設計,她表示初始的資料蒐集與研究是關鍵,「我們會四處去看秀、看展覽、去不同的國家尋找新的靈感,而這些靈感可能來自巴黎的一張包裝紙,或是米蘭的一個抱枕套Victoria 如此說。

 

那 Millie&Boris 的系列設計是怎麼產生的呢?
Millie&Boris 系列多年來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細緻的縫紉與花紋,讓兔子與熊的圖案更立體、更吸引人,而這些新角色的靈感則是來自書裡的復古熊,也是 Victoria 在紐約的意外發現。除了圖案設計,手工縫紉也是這系列很重要的元素,搭配舒適質感布料,讓縫在上面的動物角色栩栩如生,對細節的重視則是 Mamas&Papas 跟其他品牌不同之處。Millie&Boris 也很適合還不確定寶寶性別的父母或送禮人,中性的顏色與風格不管男孩女孩都適合

 

0185900 0183694 

0191184

< 以上資料內容部分取自 Mamas&Papas UK 官網 >

 

持續關注 Mamas&Papas,了解更多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