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ogo

Mamas&Papas X Liberty
Liberate your little one with Liberty!

之前在【英倫情報:時尚篇】中有稍微提到的 Liberty London,英國倫敦的老牌百貨公司,Mamas&Papas 在今年九月份開始,展開與 Liberty 的聯名合作!手推車、童裝、睡籃、傢飾等都可看見 Liberty 最著名的印花設計身影。

IMG_8518  

IMG_8632  

 

【關於 Liberty London】
Liberty是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西區的一家老牌百貨公司,成立於 1875 年,百貨公司現在的建築則是修建於 1924 年,本身就是古蹟,充滿英式古典氛圍。Liberty 販售商品多元,男女/幼兒用品、配件、家居、傢飾等皆有,著名的印花設計廣受消費者喜愛,甚至擁有自己的印花品牌 - Liberty Art Fabrics。Liberty 過去也曾與許多知名品牌聯名合作,例如 YSL、Dame Vivienne Westwood,近期的合作品牌則有 Nike, Dr. Martens, Hello Kitty, Barbour...等。

liberty-shop  

 

為了這次的聯名合作,Mamas&Papas 特地選在 Liberty 百貨舉辦了一場特別的 Party,邀請了一群可愛的媽咪參加這次的盛會,除了美味的貝果、咖啡、西點、香檳、給小寶貝喝的牛奶,還有小活動可以體驗,例如臉頰彩妝、指甲彩繪等,媽咪們彼此分享交流,其中也有一些是專業的部落客,她們很喜歡這次與 Liberty 合作的新品,一邊欣賞的同時也度過了愉快的午茶時光。

IMG_8521  

IMG_8555  

IMG_8870  

IMG_8309  

IMG_8616  

IMG_8639  

IMG_8406  

IMG_8794  

還有  趣味 gif 動畫集錦 ,看看媽咪與寶貝們的可愛表情!

 

這次的派對在歡樂聲中劃下了句點,充滿古典美的 Liberty 百貨公司讓這次的聚會極具紀念性,而 Mamas&Papas 與 Liberty London 也將在今年有更多的新品與大家見面,隨時關注我們的 blog,將最新的英倫資訊帶給您!

 

 Mamas&Papas Taiwan FacebookInstagram

     Mamas&Papas x Liberty UK 商品專頁

 

Mamas&Papas Taiwan 英國代購

請洽 02-8511-2777 分機 214 或可留言與我們聯絡喔!

< 以上文章圖片內容主要取自 Mamas&Papas U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