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o2_activity-02

Chestnut tweed

舒適、自在,斜紋軟呢與溫暖的灰,引人注目的細節,英倫風格完美體現。

在台灣,我們有最豐富的地景、最溫暖的人情,孩子成長的這段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把握。Mamas&Papas 在設計產品時,心裡想的是孩子與爸媽,該如何才能為家人提供最美好的生活體驗呢?

    urbo2_activity-03    

urbo2_activity-04    

引人矚目的設計

先就外型來看,Urbo2 的整體外型極具設計感,細節的處理讓消費者留下難忘的手推車體驗。

每季推出新色

Urbo2 有多款顏色樣式可選擇,每季推出新色,例如這次活動的「溫暖灰」,斜紋軟呢的布料,充滿人文氣息。

穩固好推

Urbo2 的前輪可以快拆,後輪採倒叉式懸吊,推行順暢,而且四輪避震讓小寶貝乘坐時舒適愉快,不受顛簸之累。

除此之外,人造皮革推把,握起來舒適,也可以配合父母的身高調整至最適合的高度,是親子外出的理想選擇。

urbo2_activity-05  

urbo2_activity-06  

urbo2_activity-07  

urbo2_activity-08  

仔細去看 Urbo2,就會發現更多驚艷之處。官方獎項的認證固然讓人安心,但最重要的還是爸媽們對於手推車的需求,以及對生活的美好想像。

 

Mamas&Papas 在產品上投注更多的愛與期盼,

我們是英國 Mamas&Papas 在台灣的代理商

Urbo2 都會銀雙向手推車(溫暖灰),溫暖組合價  點我購買

urbo2_activity-09  

urbo2_activity-10  

urbo2_activity-11  

 

現在滿 5000 再送 100 元折價卷,可至三重光復直營門市使用 (預計12月試營運)

coupon    

<折價卷示意圖,影印無效>

 

出貨時間:商品採購約需要 10~15 個工作天,

預計 11/17 ~ 11/24 開始出貨,

預約賞車02-8511-2777

 

 

台灣第一間 Mamas&Papas 直營店即將於 12 月試營運,確切的日期與最新消息會在粉絲團與 blog 持續更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