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8072_901734476548276_2883659613420783158_n

< Mamas&Papas – 英國 Junior 2015 年度最佳嬰幼兒時尚推薦品牌 >

英國 Junior Design 原本是每月發行的雜誌,現在則以經營網站為主,提供符合各式家庭生活型態的專業建議,領域包含幼兒發展、教育、健康、時尚、家飾佈置以及親子旅行建議等。

Junior 今年的設計獎是從近 300 個品牌中逐一篩選,並請不同領域的評審共同評鑑,除了聽取產品資訊外,也實地測試並評分近百種樣品,評審們最後投票選出最喜歡的品牌與產品。

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4.45.03.png

< Junior Design Awards 2015(圖片取自:Junior Magazine)>

junior-design1

< 評審們仔細檢測手推車,討論每個產品細節(圖片取自:Junior Magazine)>

junior-design3junior-design2.jpg

< 產品檢測時間,禁止外人進入打擾,維持評審公正(圖片取自:Junior Magazine)>

Junior Design Awards 今年將獎項分為以下五類:

  • Fashion 時尚
  • Books 童書
  • Food & Dining 嬰幼兒餐飲(含餐廳、餐具)
  • Lifestyle & interiors 家飾生活(含手推車)
  • Toys 玩偶
  • Travel 旅行

每個類別之下各自有子類別,子類別之下則是分為得獎者 (winners)、最佳推薦 (highly commended) 與提名入圍 (shortlisted)。除了功能性之外,對於設計與美感的堅持,也是獎項評鑑的重點之一。

junior-design4

Mamas&Papas 除了自家的品牌系列設計之外,也與不少知名品牌聯名合作,例如之前提到過的 Liberty London,近來則有與 Disney 系列的童裝合作,想知道更多 Mamas&Papas 的聯名故事嗎?請持續關注我們的 blog,帶給您如 Disney 童話世界般的精彩內容。

C0015813-Bambi-Social-Media-Teasers5

 

台灣第一間 Mamas&Papas 直營店即將於 12 月中試營運,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8-1號1樓 (利達商業大樓),確切的日期與最新消息會在粉絲團與 blog 持續更新呦!

IMG_001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