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and_B_neutral_cot_landscape_with_model_LS

米莉&波里斯系列,可愛的兔兔 Millie 與熊熊 Boris,喚起大人們的童年回憶,融入寶貝生活中的一部分。

米莉兔與波里斯熊從小一起長大,住在英國一個叫 Lavenham 拉文納姆的小鎮上,那裡曾經是羊毛的盛產地,還有歪歪斜斜的橡木老房子,這些房子有的像是搖搖欲墜的薑餅屋,有的又像是米莉兔小時候畫的水彩畫,每個線條都充滿藝術。

Crooked-House-Gallery-near-our-Suffolk-Holiday-CottagesPhoto Credit To: WOODFARM BARNS

M_and_B_Toys_Detail_LS_re米莉兔&波里斯熊

米莉兔與波里斯熊也很常到鎮上去玩,除了色彩繽紛的歪房子,還有整棟都都是蜂蜜色的博物館、像草莓餅乾的粉紅屋、打開門可能會出現小矮人的老房子…,還有著名詩人 Jane Taylor 珍·泰勒的家,就在 Shilling Street 先令街上,一棟復古的小農莊,米莉兔會和波里斯熊一起讀她的詩: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這首詩就是後來著名的英國兒歌「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跟著 Millie&Boris 探訪英國小鎮,小星星的故鄉:

756045304_M&B_Mobile_LS

米莉&波里斯 – 滿天星 (音樂吊鈴)

■ 舒適搖籃曲,陪伴寶貝一夜好眠
■ 每個星星的紋路與圖樣都不同
■ 可拆式吊鈴架,可以穩穩地架在 Mamas&Papas 的嬰兒床邊
■ 轉動音樂吊鈴,讓寶貝聆聽英國的著名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
■ 可搭配 Millie&Boris 系列傢飾佈置嬰兒房

◆ 適用年齡:新生兒,0 歲以上
◆ 材質:100%聚酯纖維
◆ 尺寸:支架約直徑 22cm,寬度: 3cm,星星 : 10cm x 10cm
◆ 洗滌方式:乾布或濕布擦拭
◆ 產地:中國
◆ 注意:當嬰兒能夠用雙手撐起身體,或能夠自己爬行時,建議將吊鈴移至嬰兒碰觸不到的地方,避免纏繞或其他可能的危險。

 

4912N9300_M_and_B_twinkle_canvas_lights_on

米莉&波里斯 – 一閃一閃亮晶晶 (LED 復古壁掛)
仿木紋帆布壁掛,LED 燈點亮嬰兒房

◆ 材質:框架 – 木頭、面料 – 印刷帆布
◆ 尺寸:約 H:50cm x W:40cm
◆ 洗滌方式:乾布或濕布擦拭
◆ 產地:中國

使用提醒:
.使用 LED 燈前需先裝設 3 個 AA 電池 (本產品未附)
.此產品非玩具,請放置於小孩無法碰觸的地方。
.本產品不包含掛鉤或其他吊掛輔助物。
.因牆壁材質各有不同,選擇掛鉤或其他吊掛輔助物時,需先確認是否適用於家裡的牆壁,再將壁掛裝設於牆上。

 

米莉&波里斯 – 雙面星星織毯 (玫瑰粉、男孩藍)

■ 方便攜帶外出的尺寸,隨時隨地溫暖寶寶
■ 雙面都有細緻小星星圖案
■ 可機洗

◆ 材質:100% 棉
◆ 尺寸:約 L: 90cm x W: 70cm
◆ 洗滌方式:可機洗
◆ 產地:中國

 

7700N9300_alt03

米莉&波里斯 – 藤編嬰兒睡籃 (白)

■ 睡籃棉質遮篷可展開與收合
■ 手縫精緻圖案,星星吊飾
■ 睡籃含純棉內襯、柔軟襯墊與 2.5 tog 迷你蓋毯
■ 可另外加購睡籃的支架

◆ 材質:藤藍: 天然玉米皮編織,襯墊、小棉被:100%棉
◆ 尺寸:約 L: 82cm x W: 45cm,底座 L: 70cm x W: 33cm
◆ 產地:英國

使用提醒:
.當寶貝能夠自行坐起、撐起身體或翻身時,請勿繼續使用嬰兒睡籃
.遠離火源

M_and_B_Baby_Dreampod_LS米莉&波里斯 – 防踢被 6~18 個月(小星星)

「防踢被」顧名思義,就是讓寶寶晚上睡覺時,不會因為翻身或踢被而著涼,英國在測量衣物、毯子等織品類的保暖度是用 tog (托格)為單位。

■ 防踢被給寶貝安全感,讓寶貝在熟悉的環境裡入睡,可以整夜溫暖好眠。
■ 睡袋式包覆,避免小腳卡住嬰兒床。
■ 拉鍊上增加下巴護墊,避免寶寶肌膚摩擦。
■ 鈕扣無鎳抗敏材質,寶貝使用更安心。
■ 此款為中間拉鍊,底部無開口。

◆ 適用年齡:6-18 個月
◆ 材質:面料 – 100%棉,填充物 – 100% 聚酯纖維
◆ 尺寸:約 73×47 cm (最大長寬)
◆ 洗滌方式:40°C 以下機洗,滾筒式烘乾
◆ 產地:印度
◆ 注意:防踢被主要用於嬰兒睡床,使用時要注意環境實際溫度與情況,搭配使用防踢被。建議等寶寶的頭部發育大於防踢被頸部的洞口 (防踢被已扣上或拉鍊已拉的情況下)再使用。

 

759645301_M&B_boris_bear_LS_reBoris 波里斯熊485545305_soft_toy_Millie_reMillie 米莉兔

米莉&波里斯 – 米莉兔、波里斯熊 (玩偶禮盒)

可愛的米莉&波里斯玩偶禮盒,精緻的禮盒包裝是送給寶寶最棒的禮物

◆ 適用年齡:新生兒,0 歲以上
◆ 內容物:娃娃
◆ 材質:棉、聚酯纖維
◆ 尺寸:約 W:11.5cm x L:27 cm
◆ 洗滌方式:40℃ 以下機洗
◆ 產地:中國

3

↑ 點上圖看更多 Millie&Boris 系列商品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