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

他們叫她 Liberty Doll。

莉博媞有一頭美麗的自然捲,兩道細細淡眉。

小時候,莉博媞總是為她那頭捲髮煩惱,捲髮讓她在人群之中顯得特別不一樣。小莉博媞曾試著想把頭髮燙直,但沒過多久,便一縷一縷地從瀏海開始捲起,怎麼都梳不直。小莉博媞長大後,臉上長出小小可愛的雀斑,爸媽告訴她這是天使在臉頰親吻留下的印記,是天使的祝福。

P1016460莉博媞的捲捲瀏海與可愛雀斑P1016455莉博媞美麗的自然捲

有一天,莉博媞走到家中的後花園,發現一叢一叢攀在籬笆上的鮮豔花朵,它們是英國的國花-薔薇,英語裡的 Baby Rose 指的也是它。除了薔薇之外,還有一些小小的花和葉子,它們雖然擠在一起,有的低著頭,有的捲曲起身體,但每朵小花和小草都各自綻放生命力。莉博媞從中得到靈感,設計了印花圖案,做成髮帶綁在自己的捲髮上,這些滿滿的小花與小草就是 EMILIA’S FLOWER Liberty艾米莉亞系列

P1016457.jpg

P1016458

 

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 William Shakespeare 

莉博媞利用這些印花做成自己的髮帶和裙子,平凡無奇的小碎花,到了裙子上便充滿驚喜,就像莎士比亞說的:世上的事情本無好壞之分,就看你怎麼想。跟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莉博媞的捲髮與雀斑,正是她最可愛迷人之處。

螢幕快照 2015-12-30 上午1.44.08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