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_kin_winnersbanner_DEC2015

Mamas&Papas 除了是英國唯一自設產品應力檢測實驗室的嬰母品牌,用心把關產品品質,也出版 Kin 雜誌,從食衣住行等方面,介紹與媽媽爸爸們最息息相關的各種流行訊息。去年 (2015年) 更榮獲英國獨立出版獎最佳新雜誌的肯定 (PPA Independent Publishing Awards),評審們也給了我們極佳的評語。

優異的概念、內容規劃與仔細的出版執行,讓這個品牌的形象能夠與其他競業有所區別…有別於以往的獨立雜誌小品,就像是一股清流…

— 英國獨立出版獎評語

經過一年的努力,這項肯定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我們希望 Kin 這個雜誌對於父母來說是真正實用有趣的,文章更以幽默真誠的口吻,紀錄分享育兒生活的點點滴滴,相信我們的讀者也會喜歡。

從 Kin 的英國官網 也可以看到雜誌的豐富內容,例如 Top 10 系列專題、編輯文章專欄,2016 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我們希望可以與媽媽爸爸們有更多的互動 (也許台灣有機會能發行 Kin 的國際中文版☺) ,創造更多貼近育兒生活的內容。

1

參考資料:
Kin Award Win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