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5-20-at-20-33-17

知道 Fifi Lapin 的人,對於這隻在時尚界著名的兔子一定不陌生,先前我們也曾在 【英倫情報】最有個性的時尚兔 – Fifi Lapin  一文中簡單介紹過。Fifi Lapin 是英國知名插畫家,同時也是一隻熱愛穿搭時尚的兔子,任何衣服穿到「她」身上總是能表現出獨特的風格。當然,她也不僅僅只是隻愛換衣服的模特兔,她更有自己的故事與靈魂。

fifi_intro2

Fifi 被英國 ELLE 譽為最有個人風格的時尚兔,出現在 LeSportsac 的包包、ASOS 的 T-shirt 上…,她還是位才華洋溢的作家!曾出版《時尚兔 Fifi Lapin》(What Shall I Wear Today?) 一書,分享她對於時裝穿搭的想法,粉絲遍布全球。

FIFI_LAPIN_TEASER_1_STYLED

晴天時,Fifi Lapin 喜歡穿上淺駝色風衣、花瓣邊短裙、蝴蝶結點點襯衫,戴上招牌黑框復古圓眼鏡,隨手拿把小陽傘,踏著新買的綁帶羅馬靴,邁開清新步伐,心情好得下一秒就想跳起踢踏;和老朋友見面,針織外套、星星斜襬裙、單寧襯衫,加上一頂圓禮帽,可以在夏天吃巧克力鍋,也可以追著青草香,朗聲大笑,勾起一下午的回憶。

FIFI_LAPIN_TEASER_8_STYLED

M&P_SS16_Day05_S09_0867Fifi Lapin 一家口袋洋裝 (粉)

FIFI_LAPIN_TEASER_3_STYLEDFifi Lapin 一家純棉長褲

有的時候不只是時裝秀,Fifi 也喜歡參加 Party,充滿氣球、三角掛旗的溫馨氣氛,胡蘿蔔杯子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

微風是媽媽,大地就像是爸爸,溫煦的太陽下,如果派對主題是印地安,你會看到 Fifi 頭戴羽毛髮帶、身上充滿暖暖的幾何圖騰,穿出最自然的 style。

FIFI_LAPIN_TEASER_4_STYLED

S16NRS0_SS16_EMBROIDERY_DRS_STYLED菲菲兔與印地安-短袖洋裝(粉)

S18QB00_SS16_BOW_BODYSUIT_STYLED菲菲兔上班去-短袖包屁衣

 

S42L125_SS16_2PC_LEGGING_ST_STYLED兩件式菲菲兔飛飛洋裝/貼腿褲

 

S42LB33_SS16_2PC_SKIRT_SET_STYLED菲菲兔上班去蓬蓬裙套裝 (粉)

 

FIFI_LAPIN_TEASER_5_STYLEDFifi Lapin 三角旗鋪棉外套

 

M&P_SS16_Day05_S10_0915Fifi Lapin 三角旗鋪棉外套

可愛的 Fifi Lapin 自己也有寫 blog,經常放上最新的穿搭靈感,或是品牌服飾穿搭心得。

她總是喜歡在文末加上

bunny kisses
Fifi Lapin
xxx

 

「兔子親親」的口吻讓人覺得備感親切,未來 Mamas & Papas 將與 Fifi Lapin 有更多的合作,從童裝系列開始 : )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10.43.02photo credit : fifi.lapin instagram

 

點下圖看更多 Fifi Lapin 童裝 ↓↓↓

FIFI

 

資料參考:

Fifi Lapin-About

《時尚兔Fifi Lapin》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