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12-30 上午1.44.08liberty-shop

成立於 1875 年的 Liberty,是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西區的一家老牌百貨公司,古色古香的建築則是修建於 1924 年,除了三角木屋的外觀,內部裝潢如木條式天花板、木頭地板、柔和的燈光、老式電梯,讓人一踏入便感受到復古氛圍,彷彿身處 20 世紀初的倫敦。

在英國,媽咪們生產完通常不到24小時便離開醫院,所以生產前便需準備「待產包」,將所需大大小小物品打包,以備不時之需。台灣則有月子中心可以讓媽咪們好好休息。辛苦的生產過後,對媽咪來說,更是踏入人生中另一重要階段,生活開始被各種育兒用品填滿,尿布、奶瓶、口水巾、包巾…,如果要帶寶貝外出,這些寶貝的必需品再加上媽咪自己的隨身用品,一趟旅行就像是把日常生活縮小帶著走,所以對媽咪們來說,一個輕、內容量大、揹起來舒適的包包實在是太重要了!

Liberty 媽媽包/托特包(孔雀藍)
Special Edition Liberty Collaboration Parker Tote Changing Bag

liberty1

libertybag3

Caesar&Ares 是羅馬的凱撒與希臘戰神,經典 Liberty 設計,與 Mamas&Papas 的旅行系列用品皆有聯名合作設計款。

OLYMPUS DIGITAL CAMERALiberty 孔雀藍

liberty2

P1016275Mamas&Papas Logo 皮質吊牌OLYMPUS DIGITAL CAMERA拉鍊式精緻置物內袋OLYMPUS DIGITAL CAMERA可替換掛鉤式斜揹帶OLYMPUS DIGITAL CAMERAMamas&Papas Logo 拉鍊OLYMPUS DIGITAL CAMERA拉鍊尾端 Liberty 孔雀藍印花liberty3附束口袋(奶瓶保溫套)

liberty4附 Liberty 尿布墊(孔雀藍)另一面為白色防水面料

libertybag1

libertybag2

◆ 產品重量:約 1.12 公斤

◆ 內容物:媽媽包、隔熱保溫袋、尿布墊、可調式肩揹帶

◆ 面料:100% 聚酯纖維;內襯:34.5%聚酯纖維、62.5%棉

◆ 尺寸: H: 32 x W: 39 x D: 16cm

◆ 產地:中國

libertybag4

孔雀開屏,光芒四射,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

揹上你的獨一無二

Liberty 托特包(孔雀藍) 試揹 ↓↓↓

【Mamas&Papas 光復直營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8-1號1樓(利達商業大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19:00
門市專線: 02-8511-0201
http://www.mamasandpapas.tw
交通資訊:
.map:https://goo.gl/QVdyGl
.捷運:新莊線_捷運先嗇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公車:五谷王廟站(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