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wilsonDonna Wilson (圖片轉載自 Pinterest)

小時候,農場裡有個小雞舍,那裡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們會用木枝搭人像,把泥巴做成派,送進烤爐裡…

Donna Wilson,來自蘇格蘭亞伯丁郡的年輕媽咪(現在是英國知名織品&插畫設計師),畢業於倫敦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之後便創立同名品牌,曾獲得 Elle 英國裝飾年度設計大獎,也曾與英國知名百貨 John Lewis 合作童裝,近年也與 Mamas&Papas 合作包括手推車在內的多樣商品。

多數人認識 Donna Wilson 是從她的織品類商品開始,娃娃、抱枕、織毯,搭配栩栩如生的幾何圖形、動物與天然布料、羊毛材質,還有設計師堅持的英國在地生產,手工的溫暖迅速擄獲了粉絲的喜愛。

Donna Wilson 在爸媽的農場裡長大,回憶起農場裡的小雞舍,對她來說就像是秘密基地,可以用木枝搭人像,或是把泥巴做成派,送進烤爐裡,避開大人們的眼線,來場小孩的探險。

狐狸、野狼、黑熊、麋鹿…,還有其他長著角、奇怪又可愛的森林動物們,這些迷人的小角色,彷彿直接從森林裡走進都市,每個空間都因為牠們的到來而充滿色彩,下一秒就可以開始玩起捉迷藏。

1, 2, 3, 4, 5,…,下一篇,更多的 Donna Wilson x Mamas&Papas 即將與大家見面 :)

12465826_935488746506182_7581881242364610573_o

參考資料:

Donna Wilson : Our Story

arrow
arrow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