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提到英國,你會聯想到什麼呢?

除了福爾摩斯和炸魚薯條,

英國女王和她可愛的曾孫們大概也是其中之一。

 

2015 年九月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成為英國在位最長的君主,長達 63 年的歲月,從小公主到女王的路上,始終展現出其堅韌的一面,獲得廣大英國民眾的信任與愛戴。

 

2013 年,女王的曾孫喬治誕生,有了第三代的繼承人,兩年後夏綠蒂公主出生,可愛的兄妹兩人頓時成為英國媒體與民眾的注目焦點。

11429647_1587400584853341_1899317685_n.jpg

由公爵夫人拍攝的喬治王子 (Prince George) 與夏綠蒂公主 (Princess Charlotte)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uk instagram >

 

 

王子公主的誕生為皇室帶來新活力,所用物品也成為育兒的時尚新指標 

素色、簡單、典雅、俐落,從皇室寶貝的服裝選擇延伸,讓我們更了解英倫時尚風情。

 

 

11313642_429910840544861_357655028_n(1).jpg

咖啡館下午茶 - Mamas & Papas 手推車時尚演繹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uk instagram >

 

 

除了素色之外,印花織品也是另一種英倫風情的展現。Liberty London 是倫敦老牌百貨公司,建築本身就是古蹟,處處展現古典美。

產品中以印花品織布最為出名,摸起來細緻舒適,花樣也別出心裁, 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甚至擁有自己的印花品牌- Liberty Art Fabrics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過,例如: NikeVansLEVI'Sle coq sportifHermès 等。

 

 

Mamas&Papas Liberty 的最新合作,包含手推車、衣飾、寢具等,印花圖案讓產品看起來更清新可愛,充滿英倫時尚氛圍,也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

 

11809650_1665416960348286_693127392_n.jpg

11809834_1030150857018087_1338388521_n.jpg

Liberty Mamas & Papas 最新合作系列

< 圖片來源: mamas & papas uk instagram >

 

 

持續關注 Mamas&Papas,獲得更多英倫情報  

http://mamasandpapas.pixnet.net/blog

Mamas&Papas 台灣官網:

 http://mamasandpapas.tw/

Liberty Mamas&Papas 聯名設計:

 http://www.mamasandpapas.com/liberty#liberty-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