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15658_Armadillo-Web-Banner_Amazon-970x300  

Armadillo 穿山甲手推車

穿山甲跟手推車有什麼關係? 一提到穿山甲,我們腦海中便浮現那個長尾巴、全身披覆硬鱗片的小傢伙,而 Armadillo 系列手推車確實就像穿山甲,收摺後,座墊與遮篷都被堅硬的車體包覆在內部,能夠減少磨損與髒污。

在設計出這系列車款之前,Mamas&Papas 針對爸媽們的需求作了調查,希望能夠在維持設計感的同時,也協助解決生活中碰到的問題,舉例來說,爸媽帶孩子出門時,常常需要一手抱孩子,一手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還要收摺嬰兒車,這時候多希望可以再多出幾雙手來!

 

根據英國 Mamas&Papas 調查:
94% 的家長希望有又大又舒適的座墊,讓寶貝好睡
Armadillo 擁有超大伸展空間,以及 175 度無段式自由調整椅背,腳靠墊可調,讓寶貝能夠平躺。前後輪懸吊設計,寶貝乘坐更舒適安全。

0190615  

寬敞的乘坐空間,五點式球型安全帶

 

Armadillo VIP feature 4 full recline2  

175 度平躺椅背,腳靠墊可調

 

0190627  

加大培林輪胎,推行順暢

前後輪懸吊,四輪避震,前輪定向鎖

 

0190628

鮮明易辨認的剎車踏板,易踩即剎,雙輪鎖定

 

 

88% 的父母希望方便收摺與收納
這是 Mamas&Papas 設計的重要目標,Armadillo 系列在手推把的位置特別設計,收摺後能夠直立收納,體積小,不佔空間。

 

83% 想要輕量便攜的產品
Mamas&Papas 讓重量減輕的同時,仍保留車子的強度與韌性,在反覆的產品檢測下,我們設計出了能夠單手秒摺的 Armadillo!

armadillo folding  

0167306    0190617b

高強度鋁合金烤漆車架,單手秒摺,可直立式收納。收摺後,手提把方便攜帶。

 

 

82% 的家長希望有個大遮篷
Armadillo 系列的大遮篷防潑水,也提供 UPF50+ 紫外線的完美防護。除此之外,遮篷上還有個磁扣式躲貓貓窗,可以隨時看寶貝,增加親子互動樂趣;趣味玩具掛環,可以掛寶貝最喜歡的玩具,樂趣不間斷。

 

76% 想要有個收納物品的空間
Armadillo 系列手推車不僅有大型置物空間,側邊網狀的設計也讓爸媽方便拿取或放置物品。

 

0190625  0190623  

親子互動躲貓貓窗(磁扣式)、趣味玩具掛環

 

0190626  

大型置物籃,方便拿取物品

 

0173615  

可加裝汽車安全座椅 (需轉接器)

 

寶寶翻身了、抬頭了、會坐了、跟爸媽出遊了,每個與寶貝一起經歷的第一次,都是難能可貴的回憶。穿山甲手推車不只是個工具,它也是一個和寶貝親密互動的窗口,與家人共有一個優雅逛街的下午,讓寶貝仰躺看世界,成就一件快樂的小事。

2241H5400_Armadillo_Lemon_Drop_SA_1370  

 

更多 Armadillo 資訊可參考:

 Armadillo 穿山甲手推車

 

現場實品: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Citylink南港: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3樓(B2棟3F)

服務專線:02-85112777 / 信箱:service@goyouth.com.tw

 

持續關注 Mamas&Papas,了解更多新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