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 Mamas&Papas Urbo2 榮獲英國 mumii 2015 最佳母嬰用品銀獎 >

2015 年即將邁入尾聲,除了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年尾也是檢驗一整年努力的好時機,果實之所以豐美,必然來自於平日的用心灌溉,好產品的誕生也是如此。第一次迎接寶寶的新手爸媽們在一片嬰幼兒用品海之中,難免會有手足無措的時候,包巾該怎麼選擇?手推車到底要注意什麼?該如何使用?google 育兒關鍵字也許是個好方法,不過在國外,有許多母嬰網站貼心地針對各式各樣的嬰幼兒用品做評鑑,在經過審慎的評測後,每年頒發獎項給優質的品牌或產品,直接站上第一線幫爸媽們把關品質。

英國雜誌 mumii 的官方網站,今年的最佳母嬰用品獎有金獎、銀獎、銅獎、入圍獎以及最佳人氣獎,mumii 專為女性媽咪以及有同樣育兒煩惱的父母們提供資訊,涵蓋懷孕期到莫約 7 歲的嬰幼兒用品,讓媽咪們也能夠有一個資訊交流站,主題討論範圍包含小孩、旅行、食品、時尚、家庭、健康等。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40.51

< 2015 mumii 最佳母嬰用品獎項表(圖片取自:mumii)>

眾多手推車中,Mamas&Papas 的 Urbo2 都會銀雙向手推車在今年獲得了青睞,得到銀獎的殊榮,那 mumii 又是如何評價這款手推車的呢? 網站中以 Urbo2 Chestnut(溫暖灰) 為例說明,從細緻的收邊、復古質感布料、棕色人造皮革推把到 Mamas&Papas 的精緻 logo 印花,每一處小細節皆可看到產品的用心。結合外型與功能性,摺疊收納後更不佔空間,綜合整體評鑑後將銀獎頒發給 Urbo2 都會銀雙向手推車。

MP_Luxury_product2

 

reviewers-thought1

reviewers-thought2

除了文字上的評價說明,mumii 也提供了媽咪們的真實想法,從真正的消費者 / 使用者的角度來評鑑這台手推車。( 資料來源:mumii )

junior-award-2015

< Mamas&Papas Urbo2 – 入圍英國 Junior Design Awards 2015 >

俗話說:入圍就是肯定,能夠在近 300 個品牌中脫穎而出並受到關注,產品必定有其過人之處。Junior Design Awards 今年頒獎也十分嚴謹,除了細膩的產品分類之外,樣品的檢測也十分仔細,提供家長們找尋「好設計與好產品」的新選擇(註:英國 Junior Design 原本是每月發行的雜誌,現在則以經營網站為主,提供符合各式家庭生活型態的專業建議,更多介紹請看下一篇文章

the-bump-2015_flip

美國雜誌 The Bump 也是集合各種育兒資訊的網站,讓即將成為新手爸媽與經驗十足的爸媽們能夠有一個互動交流的平台,共享育兒知識與樂趣。

the bump

< The Bump 網站註冊之前可先選擇群組分類:想當爸媽 / 懷孕中 / 已是家長,可以更快速地獲取最想知道的訊息 (圖片取自 The Bump) >

The Bump 今年的最佳嬰幼兒用品獎 Best Of Baby 2015: Gear 分類中,評鑑項目包含汽車安全座椅、手推車、嬰兒揹帶等產品,推薦目標以讓嬰幼兒出門或在家都能夠安心舒適的用品為主。依據官網的說明,Mamas&Papas 的 Armadillo Flip 獲選的主要原因有幾點:

  • 同一等級的手推車中,Armadillo Flip 收摺後體積最小、最不佔空間
  • 可「雙向」快速收摺手推車
  • 適用新生兒至 4 歲 (此為參考年齡,約 15 公斤),可換裝睡籃、汽車安全座椅

👉更多關於 Armadillo Flip 資訊可參考:

Best Buggy 最高評價五顆星!Mamas&Papas 手推車-Flip 系列

除了 mumii、Junior、The Bump 之外,其實還有不少值得參考的嬰幼兒網站,育兒的世界就像大海一樣無窮無盡,用聰明的辦法持續不斷吸收新知,創造更多與寶貝的美好回憶。歡迎您持續關注 Mamas&Papas 的 blog,獲取更多育兒資訊!

 

台灣第一間 Mamas&Papas 直營店即將於 12 月中試營運,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8-1號1樓 (利達商業大樓),確切的日期與最新消息會在粉絲團與 blog 持續更新呦!

IMG_001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andpap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